组内动态

叶坚教授受邀参加2018 Workshop for Advanced Minimal Invasive Biomedical Technologies

    2018 Workshop for Advanced Minimal Invasive Biomedical Technologies会议于201861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。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项目资助,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主办,共邀请10位国际著名教授和9位上海交通大学的教授就神经工程、影像和仪器、分子影像、以及生物相关专题展开交流,以期促进已有的中外合作研究和发展新的合作研究。

    其中叶坚教授作了题为“Off-resonant surface-enhanced Raman scattering nanoprobes for bioimaging”的报告,对本课题组所设计的光稳定性好、灵敏度高的非共振缝隙增强拉曼探针的设计制备、增强机理及生物医学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,得到了一致好评。



叶坚课题组     CopyRight ©2017     沪交ICP备20180045